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0923 生日快樂
Tuesday, September 23, 2014 @12:38 AM

愛上了一個人就像吸毒一樣快樂似活神仙變死忠之後就沉溺在快感中,
每看一次CON就像吸了大量的藥劑陷入那強烈的快感過了幾天漸漸的出現空虛感,
想再次去尋找那快感。謝謝這六個年頭來總是 給別人的生命帶來陽光,
也帶走了數顆的心,只為你去心悸。原來你就是在這世界那迷幻的小偷。

這六年來大大小小的活動,行程表攤開來看,數不清的歷程,

數不清的汗水,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他,我總是說不出原因,
說喜歡他卻會黑他,但又不是討厭他,搞不懂你喜歡他神麼。
翻起那歷年來收來的照片舞台上的汗水揮灑在不同的國家和舞台,
照片上那可愛的你,不管多勞累都會露出那笑容,
謝謝你總是勾起那嘴角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謝謝你總是不平凡的奪走我的目光閃耀在我的生活。

幼小的你獨行的走上演藝這條路努力的邁向成功之路,現在飯和成員們是你的影子,

當你想哭的時候,我們是你最佳的依靠,
當你孤單的時候,我們有給你最暖心的擁抱,
那輩子我們交換角色吧!

0923宇宙大醜娃 #金基範24歲生日快樂


Photo: 愛上了一個人就像吸毒一樣快樂似活神仙變死忠之後就沉溺在快感中,每看一次CON就像吸了大量的藥劑陷入那強烈的快感過了幾天漸漸的出現空虛感,想再次去尋找那快感。謝謝這六個年頭來總是 給別人的生命帶來陽光,也帶走了數顆的心,只為你去心悸。原來你就是在這世界那迷幻的小偷。

這六年來大大小小的活動,行程表攤開來看,數不清的歷程,數不清的汗水,總是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他,我總是說不出原因,說喜歡他卻會黑他,但又不是討厭他,搞不懂你喜歡他神麼。翻起那歷年來收來的照片舞台上的汗水揮灑在不同的國家和舞台,照片上那可愛的你,不管多勞累都會露出那笑容,謝謝你總是勾起那嘴角的出現在我們面前,謝謝你總是不平凡的奪走我的目光閃耀在我的生活。

幼小的你獨行的走上演藝這條路努力的邁向成功之路,現在飯和成員們是你的影子,當你想哭的時候,我們是你最佳的依靠,當你孤單的時候,我們有給你最暖心的擁抱,那輩子我們交換角色吧!

0923宇宙大醜娃 #金基範24歲生日快樂




Picked from : Gorgeous Shine (閃耀的SHINee)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