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untitled.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14 @1:03 AM

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就是因為需要成長,所以經歷的事情總是那麼的刻苦銘心~
我很明白這樣的心情~
sem break的這段期間,我似乎過的很沒有意義~
每天的時間就是這樣的顛倒著~
大家去上課上班的時候,我在呼呼大睡~
大家在和周公聊天的時候,我就在電腦前面看我的~
怎麼說呢?自從sem break開始了我的生活就這樣顛倒了~
很不喜歡啊~ 但能怎樣呢?都已經這樣了~
其實蹦米生日我沒有po到賀文,心裡很內疚~
沒有po的原因是因為我沒有很多的話要寫~
再加上又很懶所以就沒有po了~
這段時間看似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但卻經歷了很多事情~
說也說不清,也不想說~
反正就是人生成長的另一個階段~
其實我很欣慰我的藍顏知己夠成熟的思考很多事情~
很多時候我們需要的不是一個能夠時常幫我們解決問題的人~
我們只是需要一顆能夠理解的心~
很多事情我不能和別人開口的,他能明白~
這樣讓我感到很窩心~
很慶幸我此刻能夠很幸福的活著~
很多時候或許你不明白我的用意~
你只在乎結果,但以後吧~ 以後你就會明白了~
但也不是說勢要你明白一些什麼~
反正時間會讓你放開一切,不那麼執著了~
很多時候痛苦能讓一個人變得更成熟~
對某些事情的免疫力加強,以後當你遇到類似的狀況~
你的痛,會減半~ 這樣你就不那麼痛苦~
我一直相信著一句話~
就是“有些人闖進你的生命就為了讓你上一課,而有些人註定是來守護你那顆柔弱的心”~
人生嘛~ 就是遇見幾百個過客後,珍惜那些願意留下來和你共患難的人~
人生沒有一帆風順,只有跌倒過,才能真正體會什麼叫痛~
站得起來,才有資格叫別人堅強,給別人做榜樣~
這段期間我似乎對成長又有了更深一層的領悟~
就是小時候,我能夠肆無忌憚的告訴全世界我的痛苦~
即使全世界都不明白我當下有多痛,但我就要世界知道我經歷著痛苦~
長大了一些,我就開始明白告訴全世界我的痛苦有多麼的無謂~
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他們不明白,他們在看你的笑話~
偶爾會有一兩隻假惺惺之人來對你噓寒問暖~
他們真正懷著什麼心情來問候,你不懂也猜不透~
所以那個時候我就告訴我認為是好朋友的人~
一五一十的告訴了~ 然後心裡比較舒服些~
再之後,我發現這樣告訴了那些不明白我的好朋友並沒有更好過~
我那時候需要的是能夠體會還有瞭解我的朋友~
所以每當我有心事,我就告訴了那些更為親近的好朋友~
我認為他們是瞭解我的~
久而久之,從他們的表情就能夠看得出了到底誰能夠瞭解我的感受~
漸漸的~ 我發現有些人雖然能夠明白,感覺能夠明白~
但是或許他們也不care你到底過的怎麼樣~
慢慢的,也很少真的把心事一一傾訴~
現在的我,偶爾看起來沒心沒肺~
夜晚的時候總是特別多心事~
晚上嘛~ 總是容易心情低落~ 再加上我是個女生欸~
所以啊~ 我近年來真的很少寫博客了~
沒有特別開心的沒有特別感慨的沒有特別難過的~
我很慶幸啊~ 因為我就這樣過的平平凡凡平平淡淡~
沒有什麼不好的~ 沒有很大的負擔~
偶爾吧~ 我也羨慕身邊一些比較看得開的朋友~
我近期才領悟到一個事情(不懂怎麼確實的訴說這個名詞所以用事情來代替吧)~
很多時候和不同的朋友聊天,會從他們身上學習到不同的觀點~
我最近從某個朋友身上領悟到其實每個人都有好和壞~
(那個好和壞我是知道的,那個不是重點,重點在後頭呢)
就是我的好朋友平時對我有多不好都好~
只要TA是真心把我當朋友的,我就可以不計較TA對我的好壞~
反正人嘛~ 就是沒有十全十美,忍過去就好了~
我很感謝這位朋友從小到大都那麼的成熟~
她從我們認識到現在都沒有變過的一個觀點~
即使以前的我有多麼的不好她都明白我對她是真心的~
所以每一次我的無理取鬧她都忍了下來~
無條件的遷就我~ 每一次都在我的身邊支持著我~
真的很感謝上天讓我遇見了這麼一個她~
我的確很想像她這樣大方,但是做不做得到,這個只能看日後了~
現在還沒有遇到這樣的情況~
真的,除了賀文以外,我真的好久都沒有這樣在博客更新我的心情了~
今天就update了~ 因為剛看到一個好友的博客~
喚起了我一些瑣碎的心情,所以就燃起了我想寫博客的mood~
哦對~ 今天在facebook還看到一句很有道理的話~
改變是唯一一個不會變的東西~
看似很深層次的理解,但其實很簡單~
就是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世界都在改變~
他們說人是善變的~ 其實世界都是~
每一樣東西都是~
我很讚同~ 人不變又怎麼成長呢? 怎麼變得更成熟? 怎麼變得更好呢?
一直以來,我追求的東西都因為我無時的改變而更改~
所以我現在堅持的東西,搞不好下一秒我就向命運妥協了~
人嘛,既來之則安之吧~ 所有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所謂船到橋頭自然直~ 我相信生命給你的東西不至於那麼爛~
世界上每天倒霉的人那麼多,不會每一次都是你的~
相信明天會更好~
Most of the time, you just have to accept what life has gave to you.
This is the best you can get for now, appreciate it and enjoy it.
Perhaps you think that you could get something even better,
but think of it, compare yourself to the worse, you'll be more thankful.
We should always be thankful that we're living in the world as a human.
As we know, human-beings are the most cruel creatures in world.
We thank God as we're still alive every single day.
Somebody they struggled and fought hardly just to stay alive in the next morning.
We don't take life for granted, some of those, they can't even have the chance to do so.
As they're tired enough to struggle every single day just to live for another day.
Believe in fate, it will bring us a better tomorrow.
Precious every single moments and live like this is the last day of staying alive.
There are many things to be discovered by us.
Growing up is just a process necessarily needed to go through.
When we've grown mature, we'll have another stage of understanding of this world.
Life is simple, we're the one who make it so complicated.
Overcame all the obstacles, you'll be alrigh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have faith that tomorrow will always be better than today.
Goodnight.


Sincerely,
Viv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