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轉載】★沫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10:10 PM

你是否也曾滿心歡喜對別人說起他,
卻發現別人只是像看笑話的看著你問你值得嗎,
他只是一個遙不可及的人而已。
你是否突然發現自己沒有了語言,
你所有的歡喜在那一瞬間被難過湮沒。
你是否也曾一個人看著他的節目、照片,
聽著他的歌曲才能慢慢入睡。
我也曾和那些人爭論,說他們不懂他的好和他的付出,
可是他們只是嘲笑的看著我。
但是他們不懂,我努力追尋他的動力。
一萬個人心中有一萬個偶像,
而只有他是我的夢想我的感動我的快樂。
或許有一天他已經不再年輕,
或許有一天他歌喉已經不再清晰,
或許有一天他的舞步已經蹣跚。
但是沒關係,只要他在,那片湖水綠海就永遠存在。
或許有一天我再不像現在這樣瘋狂的愛著他,
不再像現在這樣收集他的消息,
我已經忘了那些時光。
可是當我坐在搖椅上熟睡,陽光灑在我身上,
我又看到開心的微笑的難過的溫柔的用心的唱著的他,
還有為他哭的笑的奔跑的感動的我,
那些時光,是他賦予我的。
那些為他哭的笑的時光,
那些只有聽著他的歌曲才能熟睡的日子,
那些看著他就會微笑著流淚的時光,
都是值得的。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