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轉載] 崔珉豪生日賀文 ★沫
Thursday, January 15, 2015 @10:04 PM

他似乎是從另一個國度出現的位少年,
他乾淨的瞳眸裡閃爍著對夢想的堅持與努力,
他燦爛的笑容裡有著陽光般暖人的悸動,
他是勇敢的追夢人,他是崔珉豪。
他用汗水去築造音樂的舞台,
用信念去鋪墊夢想的道路,
我們無法清楚地知道他在台下有多麼辛苦,
無數個日日夜夜 無數次咬牙的堅持,
他才能站在這個舞台上。

出身在冬天的孩子,卻有著溫暖人心的嗓音和笑顏,
崔珉豪,你是道曙光。
你的誕生帶著上帝的旨意,
你的成長載著天使的祝福,
你的微笑越過人海的茫茫,
我們邂逅這個青澀而懵懂的你,
我們遇上這個眼裡有星星的你,
我們看到這個真誠而閃耀的你。
你不是天上最出眾的那顆星,
但卻是最亮的一顆。
你是我生命中的一盞燈,
陪伴我所有的迷茫黑暗,
未來因為你的光亮而更加美好。
感謝美好的你存在我們的世界,
感謝你和成員一起創造的奇蹟,
感謝你在年少時陪伴我們成長,
崔珉豪,你就是這樣的完美。
我不知道流星能劃多久,
值不值得追求。
我不知道曇花能開多久,
值不值得等候。
我只知道你是我珍惜的人,
值得我用一生去守護。
想要陪你邁向前方未知的道路,
想要成為你前行的支撐,
想要你快樂幸福地過每一天,
想要成為你披荊斬棘的力量;
感謝一天因你而更加美好,
感謝這個有你的世界。
你會把最好的自己展現給我們,
但是,我們不想讓你難過。
你溫暖的微笑,就是我們最大的幸福。
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崔珉豪,生日快樂。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