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致:摯友 ♥
Friday, March 20, 2015 @5:49 PM

這個星期以來發生的事情不多,但是卻讓我百般感受。
不太開心,心很酸,很痛,很難受。
當然我現在已經很好了,至少我不會在乎了。
At least at some point, I already don't give a damn on it.
Ever since, it's breaking my heart and proving me how stupid I was.
But, I'm really fine now. At least, I'm pretty fine now.
Here are some words that I would like to say to thank for their companion.
Of course, words are really just not enough for me to speak up my inner feelings.
Yet, other than words, I'm really out of sorts to tell them how much do I appreciate them.


葉健中
很多話親口說出來會顯得很肉麻,太感性不適合我們。
所以我想在這裡留下一些我想對你說的感言。
其實真的很感謝你,很感謝上天讓我們相遇相知還能當知己。
真的非常非常的感恩,這一個星期以來,我的確過的不太開心。
對啊,你也懂箇中原因。
還好這個星期無論是physically還是psychologically,
你都給予了很多的陪伴。
我每每都在說你是個白癡,真的白癡透頂了!
但是這個星期以來,都是被你的白癡逗笑。
是真的發自內心的笑,
和你聊天的時候才能夠暫時性的拋開不開心的事情。
或許吧,“白癡”是你人生中的一大特點。
別人或許會覺得白癡是你的缺點,都不正經。
但對我來說,那是你的一大優點。
能夠作為你的朋友是在是很幸福,況且還是一個你很重視的朋友。
我真心覺得滿足了。
我是無法想象,如果這個星期以來,沒有和你聊天,
我會如何熬過,我會被痛苦折磨多久。
真的,看了微博還有facebook上的那些句子,讓我有所啟發。
在加上和你聊天,我更加覺得好像瞬間煩惱都沒了。
對啊,今天的我,的確的確比那幾天好很多了。
心裡不會很難受了,我想我應該可以欣然的面對他了。
不會再去計較他還會聯繫我是因為我有利用價值還是什麼。
反正我已經不在乎了,他想找我就找我吧。
我會回覆但是以淡然的心態去面對一切。
未來的事就交給未來的我們吧,這句話,我認證了。
葉健中,謝了!:)

韓慧莉
一開始遇到事情的時候,當然我很明顯的把我憂鬱的表情掛在臉上。
那是因為我真的難過的掩飾不了,我一直想自己安慰自己。
一直相信一切都會變好的,但是很顯然在那時候的情況來說不可能啊。
所以即使我一直很難受,我都實在不太願意告訴你我怎麼了。
可是看著你那麼擔心(或許我誇大了你當時候的感受,但我assume你很擔心我)
我就想說告訴你了,你可能會比較心安。
其實你應該知道我是一個很執著很固執的人,我其實心裡有數了。
但仍然堅持征求意見,只想知道我所想的到底對不對。
很感謝你在身邊默默的陪伴,知道我難受了,也會體諒我的一切。
真的很感恩我還有你在身旁,是的,說這些話是很露骨。
但是我覺得有些話不說,對方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是以什麼心態去面對TA。
在你面前還是會有說有笑,剛開始的那幾天,的確我並不是發自內心的笑。
因為真的真的很難過,然後我想了想,覺得可能真的有好感再加上我已經相信了。
失望再加上失落,很難不被負能量吞噬。
很開心的是再加上有你physically陪伴在旁,我的心情有一天比一天更好。
很感恩我們的感情是一個sem比一個sem更好 哈哈!
也很謝謝你願意嘗試去接受這樣的我還有瞭解煩人的我 xD
好吧,在這裡也給你一個忠告 哈哈
是你的終究是你的,當然感情上有所寄託是好的 ^_^
加油吧,以後或許會遇到更好的呢 [偷笑]
韓慧莉,謝了! :)



Sincerely,
Viv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