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Repost (:
Friday, April 17, 2015 @5:21 PM

一個溫暖的精靈,幸福的降生於韓國首爾。
一個出生在一九九零年,四月八日的幸福的精靈。
他是一個陽光的天使,他的名字是金鐘鉉。
時光荏苒,歲月如歌,你驚艷了時光,溫暖了歲月。
看你從少年模樣慢慢蛻變,如今的你是那麼的有擔當。
總有一天見到你要告訴你,是你的歌聲陪我撐過黑暗,
是你的笑容陪我熬過失落,是你金鐘鉉陪我度過每天,
會安靜陪你迎接更多生日,會和你一起面對更多風雨。
記憶掙脫牢籠,將你的輪廓細細描畫
溫暖的笑容綻放,你是不一樣的風景
璀璨如光,撞進我的心
我不會忘記,那個耀眼的少年不盡的溫柔
褪去少年的青澀,熱烈如火灼傷了眼淚
時光帶走年少的懵懂,雕刻出你精緻的眉眼,
亂了分寸的心依舊為你不眠不休的跳動。
時間的齒輪不停轉動,你踩過荊棘毫不畏懼。
你用操控著靈魂的歌聲訴說著你追尋的夢想。
純真不染風塵,你用汗水堅守著最初的信仰。
思念交織成網,我用等待守護最璀璨的星光。
我幻想星光璀璨下你在歌唱,
我幻想陽光照耀下你在微笑。
我幻想終有一天能夠看見你,
我幻想終有一天能夠伴隨你。
你,一如春日的陽光般溫暖和煦。
你,一如夏日的涼風般讓人陶醉。
你,一如秋日的流水般清澈無暇。
你,一如冬日的白雪般皎潔晶瑩。
因為你,
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驚喜和快樂。
因為你,
我們在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上也更加的堅定,
願我們能常伴你左右一直走下去。
你是我的星光,閃亮耀眼,
在黑夜裡照亮我前行的路。
不管多孤寂,不管多漫長。
有你,我都不怕。
你是我的信仰,堅定不移,
在荒野裡指點我未來的路。
不管多難過,不管多苦辛。
有你,我都不哭。
你是我的執念,如影隨形,
在迷茫裡疏導我羈絆的路。
不管多困難,不管多未知。
有你,我都不懼。
-
一樣的街。 一樣的路。 一樣的燈。
只是過往的行人換了,
不知道行人多少次的擦肩而過才能換來一次的相識
也許誰都不知道。
只能一直在找,在找那個能讓我陪他蹉跎天涯的人
也許,不再是孩子,
但依舊渴望內心裡的你能永遠幸福。
就算是在大街上會迷了路,
面對來來往往的車輛會害怕和恐懼,但還是會一直找下去。
回頭看過去曾經度過了一次又一次的大風大浪,
前進的道路上始終充滿著荊棘和困惑,
但是你卻無所畏懼一直向前。
感謝那些荊棘和困惑感謝那些所遇見的大風大浪,
感謝你始終沒有放棄對自己所選道路的執著和堅持,
感謝你總是帶給我們無窮的正能量。
金鐘鉉,你是否知道,我們愛你的心,一直牽引著我們。
哪怕車輛再多也會緊緊握住對你的愛,
然後輕輕地安慰著自己。
我們一直在找想去探尋你心底裡的溫暖,
我們不希望看到你的眼淚。
但我們會期望你能把我們放在心裡,
只要一個回眸就好,親愛的。
我們願意一輩子陪你哭,陪你笑。
一輩子陪你瘋,陪你痴,陪你傻。
無論天涯海角,一直都那麼愛你。
我們一直在找,
找一個能夠給你溫暖的港灣,
每天晚上都會跟你說晚安。
我們要的不多,
只要這可以讓你快樂。
我們一直在找,
找一個能夠讓你舒適的港灣,
每天早晚都能讓你感到寧靜。
你愛黑夜,所以感性。
你愛音樂,所以性感。
他們說這樣的人心思細膩,確實如此。
心裡柔軟無比的人才能擁有像你這樣的溫柔。
你可愛卻不喜歡撒嬌,你帥氣卻不喜歡安靜地做你的美男子。
你率直真誠,作為藍夜的DJ那你盡心盡力,用你最愛的音樂勸慰我們。
站在舞台上的你,彷彿可以看到你的靈魂和你一起共舞歌唱,你看起來是那樣的滿足和幸福。
所有人都認證努力刻苦的你,那麼努力唱歌的你,如今也成了我的驕傲。
你說想成為給別人歌的歌手,那麼現在已經作為作曲家的你,下一個目標又會是什麼呢?
你總哭得像個孩子,伴隨著SHINee所獲得的所有榮譽,
那些開心的那些感動的。你的淚水成了一種見證。
你可曾知道,
在你眼眸的顧盼流離裡,衍生了莫可名狀的美麗。
你的笑,傾國傾城,堅持了我們的執著。
所以繼續執著著執著,即使在別人眼裡我們卻傻得狼狽。
只是他們都不懂,即使我們知道夢會支離破碎。
我們依然義無反顧,因為值得。
因為我們都執著得不需要理由。
請記得我們的相惜,
那些抓不住的時光,在歲月裡沉澱。
請相信我們的相遇。
不是因為這個世界太擁擠,我們才會相遇
不要在意旅途的遙遠,
你有我們,
活出你的性格。
願你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
未來,也請你做最閃耀的自己。
不管是哭是笑因為我們在一起,回憶也是那麼美麗。
請相信我們的未來,我們一直都在。
今天是金鐘鉉的生日,
溫暖的精靈,你要幸福永遠。
我們在你的身後一起守護你的微笑,
守護你的一切。
我們要鐘鉉,
你的臉上永遠有幸福的笑臉,
祝你生日快樂。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