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Untitled.
Sunday, October 5, 2014 @12:25 AM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看的很淡了的....
哈哈.... 可是怎麼說呢...?
當事情發生的時候,心痛的時候還是會心痛...
難過的時候還是會很難過...
有的時候,我嘴上說的很無所謂..
但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難受...
世界上真的有平等這樣的事情嗎?
很難吧? 無論是什麼感情~
親情也好,友情愛情也罷,都一樣吧?
都總有一方比另一方更在乎更愛更淪陷~
很多時候,你那麼在乎一個人,那個人未必是那樣的...
很多時候,一群人剛開始一起相處的時候,感覺很讚~
但久而久之,你會發現誰才是那個值得讓你去守護的~
是啊... 和很多人相處了之後,就對這種事情慢慢的免疫了~
是啊.. 是很難過.. 但已經不會像以前那樣那麼執著了..
因為我明白,她也說過她不會永遠在我身邊..
哈哈.. 是吧.. 她心裡想守護的並不是我.. 
永遠都不會是我.. 以前早就知道了不是嗎?
我只是比普通朋友更好的朋友而已..
關係比較好的朋友而已.. 我們不是閨蜜~
沒有常常膩在一起~
我和她的性格不一樣...
我看事情沒有那麼簡單.. 我心思細膩...
個性敏感.. 對很多事情很在意..
嘴上不說,但心裡很不是滋味...
去年她就在whatsapp傳了一個12封的信息...
她不是因為瞭解我才懂我那陣子有心事...
是因為她那敏銳的第六感和直覺..
真的... 她不瞭解我.. 也沒有嘗試過吧..?
除了課業上還有一些我們共同面對的問題以外..
就算有心事.. 她發現了又如何?
她又不在乎~ 我感覺好自討沒趣哦...
哈哈.... 真的.... 付出過的真心就算了吧...
就當做是做了一場善事,捐了出去吧...
很多時候,我不是需要一個真正瞭解我的人去聆聽我..
只要你肯嘗試瞭解我的心情足矣~
我很感謝那一年的冷戰沒有將我得來不易的友情帶走...
想回去.. 蠻驚險的...
如果她不回來找我聊天.. 大概這輩子我們都不會再是好朋友了吧?
只能說把我們拉回一起的是緣分... 緣分未盡..
即使經過了一年的磨練.. 我們和好後感情還是一如既往..
多了一份成熟感... 我更珍惜.. 每一次聚會後..
分離總有淡淡的傷感和不捨..
因為下一次見面就不懂是幾時了...
雖然我們住的很近.. 但是因為學業不能時常見面..
很多事情.. 失去了.. 就要慢慢學會放下了..
緊緊的握著於事無補,苦了自己,難為了自己...
很感謝那些年來你提供我不少的解決方法..
無論是課業上還是我的某段友情上...
我很明白你的立場.. 你和我不一樣...
你的心.. 容不下一個以上的好朋友.. 我明白..
怎麼說? 你沒有錯.. 只是我覺得我在乎的比較多的話..
我很辛苦.. 很難受.. 很受傷.. 很委屈.. 很心寒...
反正多我一個不多,少我一個也沒差...
所以我就算單方面不用心經營了.. 
對你而言,並沒有很大的影響.. 就少了一個無謂的朋友吧?
哈哈~ 反正... 就這樣吧... 心裡太鬱悶才會po文的.. 
也算是一種記錄吧.. 以後偶爾太閒空看回去..
會有很多回憶湧上來的..
祝你幸福吧.. 雖然現在的你已經沉浸在幸福的國度了..
但願你擁有的會一直屬於你.. 一直到永遠... 到生命的盡頭... :)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