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mile instead of showing the pain inside.
- Viv Swilynn
vivieeenks.blogspot.com
Untitled
Saturday, April 25, 2015 @1:57 PM

總有難受的時候,總有開心的時候...
很多時候,很多心情往往取決於你怎麼去看待...
現在終於明白原來不在乎了就沒有事情能夠傷害到你了..
今天意外的收到了他道歉的消息...
我雖然是很心軟的人,這一次我卻無動於衷...
他道歉的內容如果是前一陣子的我收到了...
我是會選擇原諒也會寧願傻傻的就這麼一直聊...
然後又被傷害了,又獨自難過了...
但這一次我卻沒有想法,只希望以後都別往來了..
我很想分享我此刻的心情,因為我真的很開心...
我想要告訴懂我的人我真的徹徹底底不在乎了...
偶爾還是會去瀏覽他的空間,看看他的近況...
但是卻沒有想要和他繼續怎麼發展了...
平平靜靜的當朋友也不想...
也不是不想,就不想給他任何希望...
我希望大家就這樣有個共識.. 不要糾纏了就好了..
指尖在聯繫人間遊走,想要找誰誰誰談談,但又怕是種打擾..
畢竟朋友們可能對這件事情沒什麼興趣或許現在不是對的時候...
所以就這樣更新博客了..
很多時候可以的話我也想自己憋著...
寫博客... 是想記錄心情... 不是為了給誰看...
有的時候有些心情沒有在博客裡分享只因為想證明我夠堅強..
當然往往憋到不行我還是會選擇告訴友人或是更新在SNS..
我總覺得他就是犯賤,我在乎的時候他無所謂...
我不在乎了就拼了命在挽回所有的一切...
我想說我真的不是討厭他只是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我不奢望他還會做什麼,只是我沒有見他的想法...
沒有要用心經營的概念,總是我現在就是不想和他有任何的關係..
其實我的想法不重要,他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
我也有我自己的目標,我有我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一整個星期裡沒有什麼和友人聯繫...
是的,心很空,很靜....
一開始不太習慣... 但似乎有了電腦我真的好像什麼都不需要了...
我利用電腦填補我所有空蕩蕩的時間還有心情...
偶爾還會和大哥大嫂往外跑一整天...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 是還沒有對她說出“生日快樂”四個字啦..
但是待會兒還是會慶祝的...
說實在的我確實沒怎麼期待今年的生日...
因為生日那個星期就開學了 /.\ 幹~
掌加零也要生日了... hmmm
說實在的掌加零,好討厭你總是已讀不回我...
花時間在更新facebook的狀態回覆學校同學的評論都不回我...
我真的感到難受 因為真的很在乎你這個朋友...
連續過了一兩個星期的沉澱... 不怎麼在乎這件事情了...
雖然我跟你聊的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情,但我還是希望你能回回我..
不要告訴我你在忙,你忘了...
不要老是說我不在乎你的感受...
因為有的時候你無心的對待對於當時的我也是一種“你不在乎我的感受”...
也是一種“我的感受不重要”的狀態....
兩年前的今天,我們正處於冷戰期...
我並沒有在你生日當天祝福你...
但你卻信息我說希望收到我的祝福....
當然,最後我還是對你說了句很敷衍的“生日快樂”....
今後真的希望你每年的生日都能過的開開心心的...

Sincerely,
Viv 


go earlier go later


layout by bahiyahnor || icons by the fading night || gif images from glitter graphics